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赴莞城校区开展差旅费、接待费管理办法的宣讲活动
  • 发布单位:财务处
  • 发布时间:2020-06-29
  • 字体大小:  

为“落实三全育人’ 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财务处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推进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主动深入二级学院和教育教学一线,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师生、服务基层,加快推进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

611日上午,财务处派出宣讲队赴莞城校区开展关于《东莞理工学院国内差旅费管理办法(修订)》《东莞理工学院公务接待费管理办法》的宣讲交流活动,莞城校区管委会、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国际学院和中法联合学院等单位派出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财务处有关人员介绍了两个办法出台的政策背景和主要内容,财务结算科科长吴洁同志具体讲解了差旅费管理办法中关于交通工具、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市内交通费、省内乘坐非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和报销管理等方面内容,对比了新旧管理办法的区别,解释说明了由于办法变更所引起的报销注意事项的变化。随后详细讲解了接待费管理办法中关于接待审批、接待费标准及费用报销等细则和要求。最后财务处相关人员和各二级学院报账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解答了平时大家在财务咨询平台上提出的比较集中常见的问题,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