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经费使用、管理交流会顺利召开
  • 发布单位:财务处
  • 发布时间:2020-11-04
  • 字体大小:  

为优化科研经费管理、财务报销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财务处牵头,会同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于112日下午,在机电楼12K205召开了针对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报销的沟通交流会,就学校目前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方面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学院报账员、科研项目负责人与会。

会上,老师们针对科研经费使用、结余项目处理、采购流程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财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并提供了及时的解答。

接下来,财务处将针对科研经费使用报销等各类问题,综合上级管理要求和校内各部门、师生意见,协同相关部门完善学校科研经费使用、报销等管理办法,进一步服务好科研工作。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