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纪委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会议
  • 发布单位:财务处
  • 发布时间:2020-06-23
  • 字体大小:  

 

 64日,我处召开了纪委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会议,财务处处长蔡传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蔡传里处长通报了纪委关于耗材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以及疫情期间财务工作进程,指出当前财务报销审核实验耗材和专项耗材过程中存在一些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提高预算经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明确预算的开支范围,各二级组织机构严格按照学校下达的预算执行,做到专款专用,严禁跨范围开支;三是加强报销审核力度,重点关注联号发票的真实性以及报账附件的完整性。四是会计人员重点学习合同管理办法,明确不同的业务对应不同的合同专用章,规范合同审批流程,做到报账审核心中有数。

 77AA

    全处上下认真学习领会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财务专业知识,进一步完善预算管理体系和报账审批制度,不断提升财务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为我校持续、健康、协调、有序发展提供有力的财务保障,进一步推进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

 

网站导航 | 网上投票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